close
吃過潮州的燒冷冰
當然更不能錯過「阿明肉包」
以前是以人力三輪車販賣的包子攤
現在的店面就在燒冷冰的後面喔~


媽媽說我還在她的肚子裡的時候
每天下午爸爸都會買一個阿明蛋黃肉包
讓媽媽配一杯豆漿當做點心
有時候因為去晚了買不到肉包
只好買便利商店的
媽媽會抱怨說:不好吃呢~


阿明叔叔是阿舅的好朋友
肉包店是繼承他爸爸的好手藝
除了招牌的蛋黃肉包
現在還有全麥饅頭、芋香饅頭及黑糖饅頭
我喜歡小個子的黑糖饅頭以及大個子的全麥饅頭
阿明叔叔很認真地做出好吃的肉包和饅頭
我可是還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捧場了呢~



我吃飯的速度很慢
但是吃麵包、饅頭就不慢喔~
大大的全麥饅頭
我一下就啃光了呢
裡面還包了堅果、枸杞和葡萄乾
全都是我得最愛
好吃的「阿明肉包」
希望大家也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