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Kuma~


我昨天到動物醫院拆線


因為一個星期之前醫生幫我做了結紮手術


在這之前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到動物醫院報到


注射八合一的疫苗


今天~是別離的日子



和小彧哥哥一起度過我快樂的童年


從今天起我要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小小「汪汪的力量」


和小彧哥哥分別之後


我要到屏東縣萬年溪保育協會的巡守隊擔任巡守犬


怎麼樣~很酷吧~


下午保育協會的總幹事世忠叔叔開車來接我


他和我玩了一會兒


稱讚我長得很壯很漂亮


他還說我有和狼犬一樣的外型


「壞人」看了應該會害怕


不敢再來破壞萬年溪的生態環境


和小彧爸爸、媽媽、阿嬤說bye~bye


我坐在世忠叔叔的副駕駛座


一起回到屏東




雖然我還小


但是希望在世忠叔叔的訓練之下


我能夠勝任這個巡守犬的工作


以前照顧過我的大學裡的各位哥哥、姊姊們


也希望你們能替我加油


讓我為我們一起居住的生態環境


盡一份守護的力量


所以今天要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再見


我暫時不會再出現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囉


小彧爸爸答應有空會到協會去看我


雖然有一點點難過


但是我會努力


做一隻對社會有幫助的好狗狗


謝謝這些日子來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謝謝汪~謝謝汪汪~


 


屏東縣萬年溪保育協會~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