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是我─「Kuma」


Kuma是日語的「熊」


我是女生喔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Kuma一世》


也就是我的老前輩


Kuma大哥






左邊的是Happy大哥


右邊的就是Kuma大哥小時候


Kuma大哥是在1990年


來到小彧媽媽家的


大哥是真正的德國狼犬


但是因為毛色的關係


加上四肢都是「白腳蹄」


甚至連嘴邊及尾巴


都有白色的區塊


一直沒有人要領養


最後在小彧阿公的朋友


請託下收養了牠






看到Kuma大哥的照片


我就完全可以理解


為何媽媽毫不考慮


就把我命名為「Kuma」了






我雖然不是純種狗


卻有狼犬該有的黑亮毛色


不過我表現不出來Kuma大哥的


憂鬱帥氣神情


因為狼犬一向以忠誠穩重著稱


但我是超級調皮搗蛋型的~汪~






我的骨架沒有大哥的粗壯結實


應該沒辦法像大哥一樣長成30公斤重的大型犬






但是既然知道了Kuma之所以叫做Kuma的原因


我決定好好承擔起這個名字


做隻忠誠顧家的好狗狗


不辱大哥留給我承繼的這個名號─


Kuma~汪~


我要努力~汪汪~


汪汪~汪~






請大家幫我加加油~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