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檢警調動員蒐證的情況下,原先招募的八十名志工有三十位因為害怕被蒐證而打了退堂鼓,星期五(6/11)晚上家母在吃過晚餐趕著出門,原來為補足志工人數,洪明江鎮長緊急請家母所屬的潮州婦展會支援志工,眾人晚上9:00集合於公所做「勤前教育」。在家母的電話動員之下,很快就募集到所需的志工數,在(6/12)投票當日,雖然面對情治人員照相蒐證、查看身分證等恫嚇手法,婦展會的婆婆媽媽們絲毫不畏懼,與其他志工一同順利完成任務。
開票當晚得知4932票中有89.1%的鎮民反對ECFA,家母深感欣慰,露出滿意的神情。



國民黨阻擋ECFA公投,連小鎮舉辦的民意普查也要百般阻撓,先是約談公所官員,恐嚇不得辦理,又是照相蒐證、查驗身分證等無聊的手法,為了與中國簽訂ECFA,罔顧民意到如此不堪的地步,這樣的政府還有公信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