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十月在屏東機場有為期三天的航空展,當天媽媽因為有工作在身走不開,所以只有爸


爸帶著小彧一起去觀賞,在停機坪上展示的各式飛行器中,小彧最中意的是俗稱老母雞的「C-130運輸


機」。




各式軍用飛機系列,只有C-130開放機艙讓民眾入內參觀,炎熱的太陽當空,C-130寬幅的機


翼也成為遮蔭的好地方。因為媽媽沒有「實地採訪」不能瞎掰,所以就請大家看看爸爸所拍的C-130相


片吧!








小彧會獨鍾C-130是因為在潮州有全台唯一的跳傘場,一個星期總有幾天能看到C-130載著一


批批的傘兵執行跳傘訓練,學齡前的孩子都說要去看:飛機下蛋!所以當他近身看到C-130的「本尊」


時,難掩興奮之情,一直模仿「犬夜叉」使出「散魂鐵爪」,大概是他表達興奮情緒的特別方式


吧‧‧‧






不過最近的傘兵訓練時間較為不定,很難抓準會是在什麼時候,大家只能碰碰運氣囉!




看不到「飛機下蛋」也無所謂,到潮州運動公園和除役的軍備拍張相片作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請你來看「公園有飛彈」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