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小彧非常喜歡「犬夜叉」。


起初,他會在我耳邊說:媽媽,我剛才自己小聲唱著犬夜叉的歌。


再來,到幼兒園接他回家,他又說:今天在學校撿到一個「四魂之玉」的碎片。


這個 年紀不是應該喜歡看「海綿寶寶」嗎?小彧不喜歡海綿寶寶,


只要聽到「接下來播出海綿寶寶」,他一定轉台。


珊瑚有一支像巨大迴力棒的「飛來骨」。


我用長扁的餅乾盒,兩個相接成“ㄑ”字型,接近100公分長,用封箱膠帶纏好,


完成克難的「飛來骨」。因為飛來骨太「巨大」,不能在家裡玩,所以,


小彧假日和爸爸都到郊區的校園,兩人互丟擲「飛來骨」,剛好可以練臂力。


能有這樣的運動效果也不賴嘛!


「鐵碎牙」怎麼做?


主角犬夜叉的「鐵碎牙」,有刀鞘,刀柄有柔軟的毛,使出「風之傷」時還會變大,


現在的「鐵碎牙」法力增強還會變紅,小彧如此描述著‧‧‧


天啊!我這個媽媽怎麼做得出如此「多功能」的鐵碎牙來呢!難道要去「電影道具班」惡補?


在玩具城看到泡棉做的西洋劍,我如獲至寶,推薦給小彧,告訴他這種的不會受傷、


不小心打中也不會痛,就用來「假裝」鐵碎牙吧!


「殺生丸」&「犬夜叉」。


小彧和阿舅的生肖相同,一隻小小羊,一隻大羊。


阿舅邀小彧對戰,小彧請阿舅扮演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


自己是「犬夜叉」,殺生丸拿著「天生牙」,犬夜叉拿著「鐵碎牙」,


兩人在「亭仔腳」大戰數百回合,小彧說,最後犬夜叉贏了,


因為犬夜叉有新絕招「爆流破」呀!


最近,小彧一直在玩具堆裡找東西。


他找到幾串塑膠製的念珠,選出其中比較像「彌勒法師」佛珠的那一串。


研究掛在手上的位置,還有使出「風穴」時的Pose。


他在玩具布偶身上放上小紙片,說:你已經中了我的「符咒」,認輸吧!哈哈哈!


他說:媽媽請幫我做一支「彌勒法師」手拿的「錫杖」吧!


我說啊,接下來該不會想當小狐妖「七寶」,還是想要隻「雲母」來當坐騎吧?


那我可會一個頭好幾個大了!


 


媽媽可以當「阿籬」嗎?我問小彧。


他問:為什麼?


因為犬夜叉「不乖」的時候,只有阿籬可以說「犬夜叉!你‧給‧我‧坐下!!」


〈PS.因為犬夜叉是妖怪〉


想了很久,他勉強答應說:好吧!


因為如果再不答應,「阿籬」要發飆囉!哈哈哈!


犬夜叉以消滅大妖魔「奈落」、以及剷除危害人間的妖怪為使命,


同時也不忘扶助弱小,照顧同伴及朋友。希望你也要加油哦!小犬夜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