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學校快開學了
所以星期日晚上就出發到學校去準備
他一個人住在學校的宿舍裡
要三天~四天才能回家
晚餐只剩下我和媽媽二個人
媽媽到阿嬤家裝了便當



我的是哈姆太郎的餐盒
搭配媽媽幫我準備的清湯、蔬果汁和香蕉
這就是我的晚餐

打開來看看吧~



切成小口的排骨肉、我最愛吃的花椰菜
橘紅色的是甜甜的豆棗
灑上好吃的香鬆
我要開動囉~



我不是小彧~我是哈姆太郎~哈哈~哈~



謝謝招待
我吃飽了~
咦~竟然擠出雙下巴?
好像變得更強壯囉~嘿嘿~嘿~




媽媽說我吃飯的速度太慢~太慢~
比蝸牛在爬還要慢呢
希望我可以一天一天「慢慢地」進步
不要讓熱飯菜都變涼了還慢吞吞地吃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