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她頭殼是壞掉了嗎?在馬路上公然說某候選人要買票,請大家支持。因為遷戶籍的關係我第一次在地投票,她的舉動不但違法而且還貶低了我的人格,難掩心中的氣憤,當下只覺得不想再和她交談。雖然心裡不平,但就算想檢舉賄選也無直接證據可以證明,不過總算老天有眼,在投票前夕這位候選人被抓到賄選,有證據也有證人,立即被收押。

有了這次的經驗,外子說最好不要和她往來啦!公民與道德一點都不懂!

幾天前晚上她又出現按門鈴,拿著一張破紙條問我:這是妳寫的嗎?(我心想:又怎麼了?)

她說紙條上寫她家的洗衣機發出的聲音太吵了,而且還在深夜洗衣服非常擾鄰.......(這干我什麼事?)

她說很吵的洗衣機其實是和她背對的那一戶人家的,被人「冤枉」真難受,所以她一戶戶按電鈴去問:是妳寫的嗎?(還真天才,這種問法就算寫的人被問也不會承認啊~)

我家是幾十號,她家在10巷,我聽得到才有鬼咧!我告訴她:從來就沒聽到洗衣機的吵鬧聲,找錯對象了吧!(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她曾經問我教授鋼琴時琴聲會吵到鄰居嗎?因為我用的是可以控制音量的數位鋼琴,而且琴房都是書櫃,書籍是很好的吸音設備,沒聽鄰居抗議過。她的女兒修習鋼琴及提琴,練習時鄰居都會隔窗大罵太吵了!她不知如何是好,鄰居午睡時間女兒在練鋼琴,晚上十一點鄰居都睡了還在拉提琴,自我管控做不好,不被鄰居抗議才怪!

這種毫無道德感又不懂得自我檢討的人,我真不知她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