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貼的是莊聰吉醫師行善的剪報
還有各界回贈的感謝狀
以及他感謝支持他捐款善行朋友芳名的大張手寫海報
最左邊一張張整齊貼著的則是莊醫師投稿在報紙上的文章
我人生的第一副眼鏡就是在莊眼科配的
最近幾年因為家父受乾眼症之苦
先在住家附近的眼科掛過急診
之後還是轉到莊眼科看診
莊醫師說有些眼藥水添加了防腐劑
長期使用對眼睛不好
所以幫家父開了不加防腐劑的保養眼藥水
不定期幫爸爸去拿眼藥變成我的任務之一

幾十年完全沒改變的診所門面
而且莊醫師應該是我所認識的醫師中
(上了年紀的不算)
講話最慢且音頻最沉穩的
總之讓他看診就覺得非常安心

幾年前我寫過「眼中的砂」
莊醫師在國外留學的女兒看了回報給他
結果我去看診他都會調侃我
「部落格打太多文章了....」所以才要看眼科
他是媒體報導知名的「撿垃圾醫師」
專門在公園撿狗大便及垃圾
也是最有善心的醫師
只要是弱勢民眾不需「驗明正身」
他都會給予可能的幫助

不管是金錢上的


或者是物質上的


全部都不必填表格也不用申請
這面牆滿滿都是莊醫師的愛心成績單



所謂仁心仁術莫過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