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班的電腦課程,本周告一段落。


下一期的新課程,會接著開始。o7年底開始的學習,08年2月練習做了這部落格,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很高興造訪的人數沒有掛零,更有『不小心』點進來的朋友,


不吝留言給我,雖然是陌生的朋友,但感謝你們短短文字的大大鼓勵。


這個部落格,就像我的心情小抽屜,也是讓心情放鬆的小角落。


平淡的敘述生活上的微酸、微甜、微苦、微辣,讓自己的情緒有一個收藏的好地方。


不能天天見面的親朋、好友,或許也能在部落格文章及相片中,和我的心情有了交集。


有同樣身為媽媽的朋友問我:去學電腦要做什麼?


我平淡的回答:不做什麼。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做我自己』啊!


沒告訴她真心話的原因是,會提出『學習是為做什麼?』疑問的人,就算說了我的想法,


她也不會懂的。


並沒有瞧不起人的意思,人類本就有千百種的不同,剛好在這觀念上有不同,


兩人還是朋友,不會改變。


網路世界在我以往的生活中,是不存在的,或說,不需要的。


而今每天打開信箱,信件匣夾裡尚未閱讀的新信件,心存期待的點閱它們,


想想部落格裡,今天該填入那一種心情,寄信來的朋友,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都讓我的生活像天空雲彩般,輕輕柔柔地,變換著型態、變幻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