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刊載在讀者文摘上的一則笑話。不過看到有關腸病毒諮詢專線,「講英文」、「等轉接」、「沒結果」的情形看來,上述的笑話是一則「真實的笑話」,而且攸關你我家中小寶貝的健康大事,實在笑不出來。

 我們有一位愛秀英文、管廁紙,喜歡LongStay會老朋友,退居第二線做不沾鍋的「馬總管」。所以就算重症病例暴增,死亡病例再添幾例,他還是老神在在,不為所動,反正國民黨內多的是「余先生」是吧!

 我想腸病毒病童的家長們,應該也很想自己的孩子平安,退居「第二線」,不用和這可怕的疾病在「第一線」搏鬥吧!但是現在他們是恨不得自己能有什麼「神力」,能趕走侵襲自己寶貝的惡疾,無論如何就是要上「最前線」去抵抗。

 祈禱吧‧‧‧、染病就有死亡的可能、退居第二線、疫情趨緩‧‧‧
腸病毒,難道你沒收到我們衛生單位的「祈禱留言」嗎?
「請稍候,『馬上好』還沒準備好啦!」
「各位同胞,請稍候,電話正在轉接中,等候期間,我們將為您送上『馬上好』所有的跳票政見!」
 如果不能苦民所苦,這個政府還有一點人性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