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父親利用工作之餘寫文章,除了店裡就是家裡,媽媽都笑他是「宅男」。但是媽媽可不一樣,南征北討奔東走西,從最早黨外時期幫邱連輝先生站台助選至今,各種社會、民主運動、選舉造勢場合,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媽媽是潮州婦展會的創會理事長,她最得意的是:全體會員都是綠色的。所以任何集會、造勢場合,只要她登高一呼,會員馬上齊聚而來,連在社會處服務的舍弟都驚嘆她的動員力,會員向心力也令人佩服。
台灣社發起830嗆馬運動之後,潮州婦展會就「整裝待發」,車輛人員齊備,卻因為「腳手」太快,以致無法加入縣黨部之後募集的大隊,必須單獨向台灣社報名,但也一樣被分配在西區的集合處。
婦展會的成員有:在傳統市場做生意的阿姨、醫師娘、退休教員、在家裡幫兒女帶孫子的阿嬤等等,她們在830當天都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到台北嗆馬,顧台灣。
830將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如果當天遇見了潮州婦展會的婆婆媽媽們,別忘了打聲招呼,大家互相加油,一起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