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涼涼的~

哇!我知道了

快點兒去告訴媽媽~

媽~媽~


我‧‧‧我的‧‧

我的耳朵

站起來了啦~


我以前是這樣溫柔可愛ㄋㄟ~


半蓋的耳朵~

我半蓋的耳朵不見囉~

媽媽E-mail相片給爸爸看

爸爸說:怎麼耳朵比臉還大?


其實爸爸帶我回家的那一天

媽媽就已經「預言」

我的耳朵一定會站起來

爸爸還半信半疑

所以媽媽只是在等「它們」

自動站起來這一天而已

今天早上

爸爸仔細地看了本尊

也就是我啦~

然後他說:

耳朵站起來比較酷喔~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