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嬷平常最照顧我、最愛我了

阿嬤每次出門旅行

一定會幫我帶許多特別的禮物回來

不管是衣服、好吃的東西、各種特別的紀念品

一定都有我的份

我寫了一張生日卡片要送給阿嬤

裡面有許多阿嬤喜歡的漂亮包包喔!

 

阿嬤我愛你~

我要送你漂亮的包包

 

阿嬤~生日快樂!

 

媽媽後記:

要小彧寫生日賀卡時

他一反喜歡說不的「常態」

馬上坐下就開始動筆

還問媽媽「阿嬤」的注音是第幾聲

完成之後媽媽想拍小彧與作品的合照

小彧害羞的本性馬上露出來了

他做鬼臉掩飾自己的「歹勢」

和寫「阿嬤我愛你」時的認真神情

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