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講的只是一些「小事」~日常生活發生的事



屏東的蘇縣長變成台北的蘇縣長之後
他還是會親自撥電話與屏東的老朋友問候
記得2009年的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
災後幾天家母接到蘇縣長的來電
他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他知道我們住的老舊磚牆瓦房恐怕承受不了大水的摧殘)
家母說:謝謝~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他一再地說:耀明嫂~真的不要客氣~有我可以幫忙的一定要說......。
家母說:真的沒有災情,因為店面不久之前已經搬到新屋了,一切平安。
他聽完才鬆了一口氣說:那就好,這樣就放心了!




另一位屏東的蘇縣長─蘇嘉全
在同一時間在立委蘇震清的陪同之下在屏東縣四處了解災情
也來電詢問是否平安無事
他告訴家父因為行程緊湊前往重災區就不再特別轉進潮州了



嘉全叔叔是我從小就認識的人
印象中他在跑行程如果在潮州附近
不管多晚他都會來
因為肚子餓了「很方便」(我娘家是便當店)
晚上十一、二點便當店當然是打烊了
雖然沒有配菜可是保溫飯鍋裡有熱騰騰的白飯
再加上幾塊香噴噴的扣肉(不要肥的喔~因為他不敢吃...)
在聊天的同時嘉全叔叔三兩下就把一大碗飯扒光了
有時候還可以「再來一小碗~」



我們也收到過蘇貞昌縣長從台北縣寄來的文旦
那是他自掏腰包向北縣的農民購買再寄送給朋友的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我們還厚著臉皮向蘇縣長問:可不可以「再來一箱」呢?


家父因為支持蔡英文競選民進黨主席而開始寫部落格
第一篇po「擴大主權認同 才能實現台獨的夢」
就是為了幫蔡主席助選而寫


我的小妹婿是台中人現居台北市
他對老婆說:這次五都選舉有三個是屏東人耶~你們屏東人應該很驕傲~
沒錯~我們屏東人是很驕傲!



因為「我們選了對的人,做了對的事」!
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的鄉親們
你們決定了嗎?


11/27
請大家一起來「我們可以一起做對的事」!
當然還有大高雄、大台南的鄉親們~
用你神聖的一票讓我們成為台灣「光榮幸福的新一代」!




五都 online 1127日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