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珍姨婆送給我們的番茄幼苗
我和媽媽每天澆水灌溉
終於結出可愛的番茄果實
看它們從番茄小寶寶漸漸長大大頭柑




油亮的綠色開始轉紅
哇~媽媽說終於可以採收了耶~
上學之前我看著整顆紅通通的番茄大頭柑
 


 
大頭柑告訴媽媽要等我放學才能摘喔~
終於等到放學回家
書包還沒放下
我趕緊拿了剪刀小心翼翼地把番茄剪下來大頭柑





加上在一旁採收的一些桑葚
雖然數量不多但是非常有趣呢~大頭柑



大頭柑收來的番茄放在餐桌上再繼續「追熟」
散發出濃濃的番茄香味
幾天後的晚餐後
我把番茄洗乾淨大口咬下
「純天然的滋味最棒......好甜喔~」大頭柑



大頭柑媽媽被我這句「純天然的.....」逗得哈哈大笑
說「你以為在拍廣告喔~呵呵~大頭柑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大頭柑自己種的番茄真的很好吃啊~大頭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