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看繪本了
媽媽幫我訂了一批小魯繪本
貨運叔叔送到家裡來之後
我像小狗耙地一樣「耙」著裝書的紙箱
希望趕快看到我最愛的「宮西達也」~

宮西達也先生是日本人
他所繪製的繪本超過60本以上
得過許多繪本大獎
他的畫作還被畫在日本的電車上
是日本超人氣的童書作家







這一次媽媽幫我訂購的書裡面
有二本宮西達也先生的書
「甲龍寶寶」、「超神奇的糖果鋪」

我收集的第一本宮西達也作品是
「我是霸王龍」
說的是小翼龍幫助凶暴霸王龍的故事
因為在正常情況之下翼龍無法與霸王龍共生
所以最後只能默默傷心地分開
我覺得這個故事好感人
我給它「最感人」勳章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是慈母龍與霸王龍的故事
慈母龍孵化照顧小霸王龍
小霸王龍為了保護養育牠的慈母龍媽媽
選擇與原生的霸王龍一起離開
我給它「最溫馨」勳章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
描寫大野狼和一群睡覺的小豬
陰錯陽差的故事
我給它「最有趣」勳章





「明天的我」
鼓勵我要認真又勇敢地面對明天
我給它「最勇敢」勳章




「甲龍寶寶」
甲龍寶寶最愛媽媽
我給它「最可愛」勳章





「超神奇的糖果鋪」
多種神奇的糖果
吃下去之後會發生奇妙的事情
我給它「最驚奇」勳章



宮西達也先生的圖畫
很有趣又可愛
我一看就能立刻認出來
雖然我還有很多的繪本
但是我最愛~最愛~
「宮西達也」唷~


謝謝爸爸晚上都陪我一起看這些繪本
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唸出許多的故事了呢~
看書真的很有趣唷


想找到這些好看的書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