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接到一通電話,八歲時開始跟著我學鋼琴的小男生的媽媽,笑嘻嘻的說著話。


她的兒子今年從成大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在服役中,希望我幫他尋找適合的女朋友。


第一個反應是歲月真是不饒人原來我已經到了可以當媒人『婆』的年紀了!


一個會演奏鋼琴、小提琴、黑管,又是生技所的高材生,而且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


怎還需要我來介紹女朋友呢?


他媽媽說:他從小就很相信黃老師的眼光,只要老師說的一定好!


這話聽得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這男孩跟著我學琴,一直到考上雄中,也還在寒暑假繼續學習,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孩子。


或許是如此,所以他想找一個能讓他,認真的、努力的、用心的談心對象,


也想好好付出自己的真心來相待。


老實講,新聞媒體常報導的草莓族、七年級、八年級什麼的,或許有糟糕的,當然也有優秀的,


像這樣努力學習、認真做事、謹慎交友的孩子,我應該別在意歲月催我老了,


眼睛睜亮一點,好好幫學生找一個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