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帶小彧回宜蘭度假,向學校請了幾天假,加上週末,小彧連休了許多天。


週一上學時,從家裡出發並無異狀,到了校門口,他突然放聲大哭說:我要回家!


每次回宜蘭就是放假,悠哉悠哉地過,阿嬤送紅包,大伯送玩具,他一直以為只要住在宜蘭,


就不用上學很自由快活。所以休息太多天的後遺症還不小。


晚上睡覺時,我告訴他:小彧是可愛的小baby,現在好好睡覺,明天乖乖上學去,


不要哭哭好嗎?他點點頭輕聲地回答:好!


週二放學時,他說:媽媽,我的臉上沒有哭,但是我在心裡哭。


我回答:沒關係,這樣表示你進步了,變勇敢了,就在心裡哭吧!


週三去接他放學,他高興地說:媽媽,我的臉上沒哭,心裡也沒有哭哦!


我說:你好棒啊!可愛的小baby已經漸漸長大囉!媽媽心裡好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