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Kuma~


我最近有長大喔!今天爸爸和小彧哥哥帶我去動物醫院注射預防針,我的主人登記為小彧哥哥,爸爸說


他必須為我負責所有事情,可是‧‧‧可是小彧哥哥可靠嗎?


不過我也沒有資格懷疑小彧哥哥啦,因為成為Aries Family的一員之後,其實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還有一件「蠢事」,現在說給大家聽~


 




第一件就是:


我到新家的第三天晚上,夜裡大家都睡了,沒人陪我玩,我無聊得發慌,便想找些東西來玩。


最後我發現挖土最有趣,媽媽放置在車庫地板上的盆栽,我一開始先挖了一點泥土,覺得泥土好


「香」,就走火入魔似地,一挖再挖,把盆子裡的泥土全部挖光光,鋪在地上盡情地玩。


因為盆子裡沒泥土了,小樹就倒下來,我以為它想要「攻擊」我,所以就先發動攻勢把它咬個稀巴爛,


它一下就「陣亡」了,看以後還敢不敢嚇我,哼!


這算是一件「不好的事」嗎?


等到爸爸起床我就知道到底好不好了‧‧‧




哇哇~爸爸K我啦~


看到車庫裡慘不忍睹的景像,爸爸生氣了,我被訓斥還被K,哇哇大哭~


但是爸爸動手把車庫請理乾淨,還把盆栽整理一下移位,放置在我挖不到的地方。


雖然媽媽沒有「現場目擊」,但是看到「重傷」的小樹,也知道我做了什麼「好事」。


爸爸擔心我會被掃地出門,但是媽媽居然說:小狗都會這樣~


所以我幸運地沒被拍到「肇事現場」的相片,呼~僥倖過了一關!




第二件事:因為口渴?


今年清明節宜蘭阿公的風水待整修,所以我們不用回去掃墓,潮州阿嬤重感冒,所以媽媽回娘家陪阿嬤


準備掃墓的工作。


我們在家裡的「二人一犬」沒事做,爸爸決定開車載我們到鎮郊的泗林國小玩。


泗林國小有一個大水池,水中央是一個泥塑的立體台灣,有好幾公尺長、寬吧!


我在旁邊的樹叢、石堆裡鑽來竄去,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我覺得好想喝水,就「噗通~」想跳到池子裡去喝。


爸爸罵我是「笨狗」,從「台中港」把我拉上岸。


可是‧‧‧跳水好好玩啊~


我又「噗通~」跳下去,這一次我是從「高雄港」登陸。


一兼二顧「喝水兼洗澡」ㄋㄟ!


小彧哥哥在一旁已經笑到不行啦!


因為爸爸說我「笨」,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做了「蠢事」吧!


回到家裡,小彧哥哥哈哈大笑地告訴媽媽這件事的經過,媽媽卻很平靜認真地問:Kuma是跳到太平


洋?還是台灣海峽?爸爸沒好氣地回答:是台灣海峽‧‧‧


 



就這樣,二次調皮搗蛋的畫面,媽媽都沒在現場目擊,沒有留下我犯罪證據的相


片,因此這篇文章和圖片根本一點都不相符,哈哈~哈!因為媽媽要幫我拍照的時候,我是很努力、很忍


耐地做出優雅的姿勢,眼睛還有看著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