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爸爸和媽媽答應我


畢業典禮我上台和同學一起表演


就帶我去看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因為我一直不敢在大家的面前做表演


每次學校的唱歌跳舞演出


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


這一次有學校裡的媽咪鼓勵我


加上可以看電影的「獎勵」


我終於鼓足勇氣上台表演


而且是很努力地練習


很認真的表演喔~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


爸爸開車載我到夢時代影城


看早場的「變形金剛」


這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


一邊吃著爆米花


一邊緊張地看著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大對決


好刺激呢~


*~謝謝爸爸媽媽~*





看完電影之後


爸爸帶我到玩具反斗城


我用阿公阿嬤送給我的紅包


買了變形金剛-大黃蜂


好酷呢~


*~謝謝阿公阿嬤~*







小阿姨和小姨丈帶著YURI和MIZU到東京迪士尼玩


媽媽說我還要上課沒有讓我一起去


小阿姨在日本買了二件可愛的衣服送給我


T恤上面的圖案是有名的藝術家


KEITH    HARING


的作品


我不認識他是誰啦


可是我覺得衣服上面的小動物


都畫得好有趣又可愛


*~謝謝小阿姨~*







這是在畢業前不久


綿羊班全體同學一起在學校附近的中山公園所拍的相片


綿羊媽咪說


真得好美喔~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呢


*~謝謝綿羊班的所有同學~*





這一張是大家一起到蕃茄園採蕃茄的合照


一小桶一小桶的小紅番茄


好吃又甜美~





我和小璦在學校裡的瓜棚做觀察


因為有小璦我變得喜歡畫畫和上學


*~謝謝小璦~*





這是在東港沙灘上玩沙的紀念照


我還找到一隻寄居蟹喔


大象媽咪不准我把牠帶回家


我還生氣了呢~


*~謝謝學校所有的媽咪~*





這是學校送給每一個畢業生的加框合照


回家之後我小心地組合起來


現在放在我的書桌上


*~謝謝安吉兒~*


*~謝謝煮美味餐點的陳媽媽~*





這支大旗是大象媽咪送給我的獎勵


因為我有「勇敢」地上台表演


才得到的喔~


這樣我回家就可以耍給阿公阿嬤看了


*~謝謝園長大象媽咪~*


*~謝謝王叔叔~*




Photobucket


媽媽把綿羊媽咪和我的合照


加上畢業典禮當天的相片


做成一個馬克杯


送給綿羊媽咪做為紀念




Photobucket


綿羊媽咪也送給我一張


難忘的留言


綿羊媽咪是最溫柔的媽咪


阿嬤常說


還好有綿羊媽咪


我才能在學校學習成長呢


我也不會把你忘記喔~


*~謝謝綿羊媽咪~*




Photobucket


這是我第一天上學


所留下的紀念


我看起來心裡好擔心呢~




Photobucket


戴上宜蘭阿嬤送給我的太陽眼鏡


大家看看~


我是不是已經長大了呢~


謝謝送我禮物的所有長輩們


上了小學


我也會努力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