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5/4在安親班的媽咪準備了許多不同顏色的康乃馨
還有插花的綠洲和一個粉紅色小花籃
我們要親手妝點成美麗可愛的康乃馨小花籃
送給辛苦的媽媽







回到家之後媽媽要幫我拍張紀念照
我提起花籃雙腿跪下要把花藍獻給媽媽
媽媽笑說「這麼慎重喔~」





再來一張我做出搞怪的表情想把花給吃了~吼~







媽媽說來一張「正經」的啦~
那這樣可以嗎.........








我的紫色系康乃馨和好朋友小禹的粉色系康乃馨混搭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這樣真好看
爽媽媽也說我把康乃馨插得很生動美麗~非常成功喔~







在安親班的聯絡簿裡我寫了感謝媽媽的話
「謝謝媽媽教我彈琴和煮晚餐」







媽媽~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