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o爸爸從南投的學校回到家的晚上
在睡前小彧和爸爸會一起閱讀一本繪本
這個習慣已經維持好幾年囉
父子倆不一起看書就會渾身不對勁~捲心被

這一天結束繪本時間
小彧告訴媽媽:我剛才幫爸爸考試~他很厲害~考一百分喔~
我像老師一樣在考卷上寫1 0 0,下面劃一條線

媽媽:真的唷~我要看~

考卷上有選擇題還有謎語



媽媽:選擇的擇是ㄗ不是ㄓ~出題的人要注意喔~
還有蝸牛的蝸不是蛞(ㄎㄨㄛˋ)~寫錯了唷~鬼點子


小彧:蛤~這個爸爸到底會不會寫字啊~無言

爸爸:我剛剛問你~你不是說這樣對嗎~

小彧:考卷給我........



小彧把100分改成98分
還把蛞圈起來寫上「蝸ㄉㄧㄥˋㄓㄥˋ10」
表示爸爸必須把這個字訂正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