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小彧極短篇是用來記錄小彧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的奇問妙答~*

某日小彧和媽媽一起觀賞「蛇吞蛋」的紀錄影片
影片中小蛇把一顆比自己的頭還要大上幾倍的蛋慢慢吞下肚
看著蛇使勁地撐大自己的上下顎
蛋就一點一點地進到牠細細的身體中


小彧說:媽媽~我覺得嘴巴好痛喔~崩潰


接著蛇必須把吞進身體中的蛋擠破
牠努力地擠壓‧‧‧


小彧說:喔~我肚子好痛唷~我不依


最後蛇緩緩地吐出沒有蛋液的碎蛋殼


小彧說:嘔~我快要吐了‧‧‧冷汗直流




電視上播出一群即將生產的媽媽在待產室哀號
媽媽說:因為羊水提早一個月破了
所以小彧是被醫生伯伯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拉」出來的唷~


小彧用手摸著自己的脖子說:難怪我現在脖子有點兒痛呢‧‧‧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