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蜥蜴」文/凱倫‧考夫曼‧歐洛夫   圖/大衛‧卡特羅    翻譯/沙永玲
出版/小魯繪本
不用我解釋大家看了書名都應該明白了
「我要大蜥蜴」!
作者是一位媽媽
她的兒子說服她讓他養一隻蜥蜴小寶寶
如今在真實世界中那隻小寶寶麗奇已經長大超過四英尺長
佔據了兒子房間的一半
「我要大蜥蜴」是作者第一本圖畫書
故事背景是真的唷






這本書我去年就看過了幾次
真正的「大蜥蜴」到底長什麼樣子?
爸爸和媽媽帶我到高雄的壽山動物園
我終於見到和繪本上一模一樣的綠鬣蜥
真的是酷斃了




因為天氣很冷
園方還為綠鬣蜥們加裝好幾盞的保溫燈
好讓牠們照攝取暖





透過玻璃帷幕
一隻隻大綠鬣蜥就在我眼前
我的眼睛閃著光芒
問媽媽說:我可以養一隻大蜥蜴嗎?




媽媽回答說,她會先昏倒啦~
哈哈~哈~
可是綠鬣蜥真的很酷
大家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