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還好,學校有『任意門』。

只要他穿過綿羊班的門,進到教室,分離焦慮就瞬間消失,到另一個情緒世界了。

所以我才說是『超超超短暫分離焦慮』。

放學時間,我到學校接他,你們應該猜到了吧?對,他不想回家。

變成不能和學校分離的焦慮了,真傷腦筋。托他的福,大中小班的家長和小朋友

都認識我哦!一個每天早上『十八相送』,下午『苦守寒窯』的媽媽。

叫他過來看時鐘,約定再玩十分鐘,還好有約定他會確實遵守,不敢賴皮,否則

我真要成『王寶釧』了!

早上下午兩樣情,晴天下雨不一定,媽媽你要看分明,大家才有好心情。

只好自我安慰說:『他這個超超超短暫焦慮症是──有習慣性,但無副作用啦!』

孩子太龜毛,做媽媽的就阿Q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