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媽媽靠過來,輕聲地說:「對不起,媽媽沒照顧好自己,

生病那麼久,讓你覺得很孤單。

媽媽最愛你了,希望你當個可愛的小baby,晚上乖乖睡覺,早上快樂上學,晚安!」

從此以後,我沒聽「可愛的小baby」就睡不著,有天晚上台北的阿姨打電話來,

我正準備睡覺,所以媽媽在講電話,我再一旁「呼口號」:可愛的小baby!可愛的小baby!

要媽媽趕快來跟我道晚安。

 

爸爸希望我是「乖乖不搗蛋小baby」,阿公希望我是「勇敢不愛哭小baby」,

阿嬤希望我是「頭好壯壯小baby」,媽媽說:哪一種小baby都好,健康快樂就是

世界上「最可愛的小baby」!

我比較想做一個可以搗蛋、有點兒愛哭、最愛吃水果的小baby呢!

親愛的媽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