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祥老闆換上師傅的裝扮,才開始製作。

原料除了獨特研製的麥芽膏、極細的花生粉、芝麻粉外,沒有再加其他糖膏或添加物。

加上是現場製作,花生香味撲鼻,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想一口接一口。

 

師傅用巨大的桿棍兒,把獨家特製不黏牙的麥芽糖,和極細的花生粉、芝麻粉,揉桿再一起,

反覆一直做到可以桿成一大薄片,再捲成蛋糕捲的樣子。


 

 

師傅將捲成蛋糕狀的麥芽酥,再塑形成長條,師傅的太太秋美,再把它切成約一公分寬的小塊。

裝入盒內,包裝封口。因為太香了,過程中,我們家小朋友停不住,一直在「試吃」!

師傅也慷慨地一直供應,還說「不吃不行」哦!

 

 

這就是師傅費時費工,所完成美味的麥芽酥哦!現做的「尚好呷」!入口即化,

「吃軟」的朋友,回家可以微波10秒鐘,也能得到類似現做的口感。

「吃硬」的朋友,可以放入冰箱冷藏,有不同的Q涼口感哦!

劉師傅聽到我們走了半個台灣,遠道而來,特別要秋美太太另外裝約半盒量的

「迷你盒」,讓我們在車上解解饞。

我們下一站是到蘇澳妹妹家,一下車「迷你盒」在10秒內淨空,因為她們全家也都是春記的fans,

我們留下兩盒當伴手禮,讓大家吃得盡興。晚上要去吃「活跳跳」的蘇澳海鮮囉!

等待的時間,也可以來杯秋美家的現煮咖啡,迷你的庭院,就在店前,

打理得乾淨雅緻,空氣又好,坐上半天很悠閒呢!

如果是自己開車,非常建議大家,可以親自到春記,嚐一嚐師傅手工現做的好滋味哦!

和宅配到家的絕對有所不同,而且可以欣賞師傅製作的過程,值回票價。

路線:先到羅東→問路往廣興方向〈台7丙〉→廣興派出所再往前一個路口→

看見全家便利超商左轉→往梅花湖方向〈宜33線〉→一直行駛看到圓環→過圓環直駛大進方向→

繼續前進春記就在右手邊。〈TEL:03-951-0015    手機: 0932-360-300〉

平日、假日營業時間不同哦!要注意先問清楚,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