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學電腦之後,燃起爸爸寫稿的熱情,他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

幫他打字,那他又可以重拾評論時事的那支筆,重返江湖。

可是,我這笨女兒學藝尚不精,今天下午他要我處理一篇文章,

我把自己弄得人仰馬翻,有夠累‧‧‧

我怕自己打字速度太慢,耽誤截稿時間,所以想請妹妹幫忙,偏偏快手小妹

明天要出差到上海,正忙得不可開交,我不敢拜託她處理。

打給大妹,她說可以幫忙,趕緊到爸爸那而拿稿,結果Fax一直出問題,

不是她的沒訊號,不然就是我的咬紙,妹妹要我到超商試試,結果居然還是傳送失敗。

我自己喊暫停,「卡」,我要冷靜,不能「抓狂」。

回到原點,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小妹,Fax稿件給她,她說四張不多,

可以處理。就這樣完成投稿作戰,但是過程中為何我最忙啊‧‧‧

只能怪自己功夫還沒到家,要努力、要加油囉!

媽媽要是知道,這篇文章的「流程」,一定會笑我們父女,到底在「忙」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