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在菜園工作,菜園裡飛來飛去的粉白蝶、小蜜蜂、小甲蟲,和阿嬤一樣忙碌,在黃瓜的花朵上來回地

飛著,大家都好忙啊!餐桌上香香甜甜的蔬菜,都是阿嬤每天辛勤工作的收穫,吃起來營養衛生又美

味!

 

阿嬤的高麗菜有好多「破洞」,她說:「沒法度,逐日掠蟲攏掠抹了,隨在伊呷啦!」

這可是現在最熱門的「無毒有機」蔬菜哦!

 

 

阿嬤的菜園也有許多可愛的小花,可能是養分太好了,小花比掉在一旁的金桔還要大上許多。


 

 

結實累累的小番茄,阿嬤說她種了各種不同顏色的哦!好想吃啊!


 

 

阿嬤自己綁的瓜棚和豆架,四季豆、牛番茄、小番茄都長滿了架上,可惜的是,番茄還沒成熟,

只能看還不能摘來吃。


 

 

阿嬤兩三下就收成這些四季豆和小黃瓜,小黃瓜生吃,又脆又甜呢!

希望阿嬤天天身體健康,一直種出香甜的蔬菜,讓我們大家吃個夠,阿嬤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