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打字和上傳相片。 100天前,因為課程學習而趕鴨子上架,在「Y」站設置了個人Blog,上課時匆匆輸入的第一篇文章,只有三行,描述自己是新手上網的心情。結果收到一位陌生朋友的留言,他給有點兒惶恐不安的我「小小的鼓勵」:小小的一步,也是大大的進步。就這樣Blog堂堂邁向100天,繼續成長中。
 這一回的天空部落,其實也是課程之一,但是在老師還沒帶領之前,我想先自己試試看,用了僅會的「打字」和「上傳相片」,嘗試架設了這個Blog。連續幾天寫了一些言不及義的雜文,心裡有一種想亂寫但不想被看到的不安,也有怕被看到內容是不知所云的擔心‧‧‧
 正當心裡忐忑時,發現「你有新留言」這位朋友「四季的故事」,給我的第一篇文章,留下正面的鼓勵,一小段留言消除了我自信中的不安,因為「四季的故事」是豐富多樣的Blog,像我這麼陽春的格局,能收到鼓勵的留言,可是有蠻大的加持作用呢!找回一點兒自信之後,我想我會繼續往前走,自己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