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爸爸應該很有經驗吧?聽他的準沒錯。

媽媽生氣時會對我一直「念、念、念個不停」,說我哪裡不對,讓她傷心、生氣,念完了,

就不理我也不說話了。我去拉拉媽媽的衣角,發出小貓的聲音,媽媽說:你是犀牛皮哦!

還好意思過來。然後就和我和好了,Lucky!

爸爸生氣就像放超級大煙火一樣,煙火爆開的聲響會嚇我一大跳,但是還好一下就會熄滅。

我雖然常被突然爆開的煙火嚇一跳,還好爸爸平常只「玩玩」仙女棒而已,所以‧‧‧

我~~嗯~~呃~~你們知道的。OK的啦!

 阿公、阿嬤要我做一個乖寶寶,不要愛哭、常生氣,他們哪知道我的「辛苦」,

我的媽媽、爸爸才是愛生氣的「大恐龍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