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指的是東加王國,國王帶大公主訪華,住進凱悅飯店,父女倆想吃的正好是凱悅裡沒有的南洋串燒,禮賓司立刻在台北市區找到串燒餐廳,買了五公斤的串燒,加熱後送到國王房間。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我方為禮遇國賓,國王抵華後即請裁縫師傅為國王及大公主量身製衣,大公主對一服質料頗有意見,嫌師父帶來的布料不夠高級,還遣師父回去從店中挑較名貴的布料。師傅後來說,他們兩位做衣服的布料幾乎是我們一般國人的一倍。」
「在華其間,有一天大公主表示,國王所坐的輪椅是在美國舊金山所訂購,後來才知道是台灣製造,他拿出廠商電話、地址及輪椅尺寸,希望我們能送她一台並於離華時攜回,我立即通知廠商並懇求趕製,於離華前準時交貨。」

另外還有關於幾內亞比索第一夫人率團來觀光,胡志強正在熱烈款待當時,外電報導幾國已在北京當天宣布與中國建交,與我斷交。胡志強面對詢問的記者還狀況外的說:上午才送走他們的第一夫人,人還在飛機上怎麼可能斷交?
馮先生後記說:我們台灣早已邁入自由、民主、進步的國家行列,但礙於國際現實,還必須與此類國家做如此無聊的互動,實在無奈!
國民黨真的有如同馮先生一般的領悟嗎?胡志強真如他自誇的外交捨我其誰嗎?難怪馬英九這麼怕外訪會被當凱子看,國民黨長期以來的外交明明就是凱子外交還不敢承認,如果有錢當凱子還不打緊,這種情況根本就是被看成是「呆凱子」嘛!
有傳聞說胡就是以這種手法「款待」媒體,所以不管台中市政、治安有多差勁,報導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如果傳聞是真,台中市民啊!真是可憐呢!
胡外交市長辛苦了,請問馬紹爾有艷陽高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