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應是看過父親的部落格吧?我猜。
我們家的店也曾被網友稍微討論過,關於食物的評價都不錯,只是店面「有點兒舊」。其實說「老舊」都不足以形容,說是「破舊」還名符其實。不過會如此是有許多因素造成的,說來話長,在此不提也罷!
前述的那一位網友,她表示想拍「真情的台灣人」這塊匾,所以來電是想確認地點無誤。中午時分她帶了親友到店裡用餐,因為正是尖峰時刻,忙得不可開交,我的父親也沒機會和她談話,她們一行人拍了照、用完餐就離開了。
父親在Yahoo的部落格寫政論及雜文,我負責打字上傳,基本上沒有做部落格彼此之間「交際應酬」之事,但是自成立以來,一直有固定的支持者在點閱,在此也深表感謝。
這是我們二十多年前使用的便當盒~~

前幾天拿出來回憶,我對父親說:你真是先進呢!二十多年前便當盒上除了民進黨旗和愛我台灣之外,居然還有UN FOR TAIWAN,還蠻引領潮流的哦!我並不是想介紹自家的店,只想和大家分享店裡的一些有「歷史的」海報,這也是我父母投身民主運動的一些小足跡!
感謝您不厭其煩的看完,我們家雖然破舊,但是愛台灣的熱情可是滿滿、滿滿的哦!今天正好是父親節,就把這個當作小小的禮物送給我親愛的爸爸!
2009年11月起搬到新址太平路91號:山水一樣愛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