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大家為被指控以媳婦名義海外洗錢的阿扁叫屈時,沒想到阿扁於八月十四日開記者會承認曾將選舉結餘款九億元匯到新加坡的瑞士銀行,雖然他說是妻子吳淑珍所為,自己完全不知情,但是夫妻一體,自己又是掌控全國情治單位的人,說不知情,誰能相信?

 

 

     這下子,民進黨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沒多久之前,扁系還為了中評委主委一職與新潮流爭得面紅耳赤,居心令人懷疑是要取得中評會主控權,用以保護高志鵬與阿扁。

 

 

     蔡英文主席應有壯士斷腕的魄力,再繼續與阿扁家族、親信糾纏不清,民進黨將永無翻身之日。

 

 

     就算匯往瑞士銀行的款項非貪汙所得,真的是選舉結餘款,為何不能存在國內銀行?此地無銀三百兩,莫非匯出的錢會「見光死」?對台灣的前途一點兒信心也沒有?

 

 

     我們都一直相信阿扁不會貪瀆。是他的妻子、親家及親信不愛惜羽毛,如今以身為一個愛台灣的民進黨員的身分,將鉅款秘密存到瑞士銀行,怎麼說都說不過去。

 

 

    阿扁應該立即把存在瑞士銀行的鉅款匯回國內,並向司法單位自首,自請調查。

 

 

     最好自己請求退出民進黨,否則民進黨也應予以除名,徹徹底底與阿扁切割。因為此事阿扁縱然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民進黨多麼無辜,成也阿扁,敗也阿扁,民進黨情何以堪,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