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不讓Gill叫到我的名字,很「認真的隨便坐」了啊!

我回家告訴媽媽:真得好奇怪喔?

 

求證中‧‧‧

〈因為小彧非常不解Gill「說話不算話」,媽媽向綿羊媽咪求證。

綿羊媽咪說:上課「規則」是這樣沒錯,但是因為小彧生性彆扭,有時候又意外地表現活潑,

反應非常兩極化,Gill好像非常喜歡他呢‧‧‧

媽媽只能告訴小彧:大人也會有做奇怪事情的時候

但是Gill是很喜歡你,想和你一起玩啦!

哼!小氣鬼!

在我的學校升上大班之後要學習直笛。

媽咪要我們帶笛子回家練習,我把課本上的音符全部都背起來了!

爸爸問媽媽,我唱得對不對?

媽媽說:完全正確!

 

寫完功課開始吹笛子,看我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

怎麼吹出來的音樂和我剛才唱的全都不一樣啦?

媽媽在旁邊什麼話也沒說,等我吹奏完畢。

媽媽從抽屜裡拿出另外一支直笛,把我的練習曲吹奏一遍。

聽完媽媽的演奏,我馬上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我急忙向媽媽說:媽媽,我這支笛子會「破音」,你的不會,我和你交換!

沒想到媽媽只是一直:

笑完之後她告訴我:小彧的直笛裡口水太多,媽媽不想換呢!

!媽媽真是個小氣鬼!

大人真得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