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忙著在庭院裡種花

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外套帶著帽子

因為寒流實在好冷喔


liefde821447967.gif

爸爸陪我和小堂哥玩棒球遊戲

我是投手

小堂哥是捕手

爸爸是打擊手

我的球都亂投一通

爸爸和堂哥都很傷腦筋

哈哈哈


今年圍爐宜蘭阿嬤讓我們吃餐廳的料理

叔叔和阿嬤開車到餐廳把年菜載回來

我們在家裡一直等、一直等

從5:30等到7:30

好慢啊

阿嬤和叔叔終於回來了

原來是餐廳客人太多

生意太好了


看著桌上排得滿滿的年菜

大大的龍蝦頭和朝日蟹

香噴噴的烤肉串和人蔘雞湯

大家都忘記剛才等待的不耐煩了

阿嬤說:開動了

大家一起開動吧

 


 

吃過團圓飯

我和堂哥堂姐們都領到許多紅包

小姑丈帶了全套煮咖啡的器具來

一邊磨咖啡豆

一邊煮咖啡

可是糊塗的媽媽只顧著喝香香的咖啡

忘記把煮咖啡的過程拍下來了

真歹勢ㄋㄟ!小姑丈

阿伯買了好多不同顏色的仙女棒

大家一起在院子裡玩得好開心

你們看

媽媽還把我轉成火圈似的仙女棒拍下來了

我的功力不錯吧

我自己覺得轉得真圓呢


liefdeveelmooi898000023.gif

五顏六色的仙女棒真好玩

可是後來我哭哭了

因為‧‧‧

我不想讓媽媽幫堂哥、堂姊拍照

轉火圈的特技

是我發明的啦

嗚~嗚~哇哇哇~

loveliefde00075.gif

爸爸媽媽說我羞羞臉

真是小氣

反正在宜蘭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哭了

擦乾眼淚和鼻涕

我還是最愛在宜蘭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