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這不是驚嚇指數,而是「驚喜」指數百分百,我和主修科目的指導老師─李茂松老師,已經十幾年沒見過面了,雖然我有「照規矩」寄上教師節及新年賀卡,但一直沒有具體行動去探望老師與師母,雖然幾乎每天都有收到師母e-mail的簡報或影片資訊,但是老師要來找我,還是讓我高興得合不攏嘴啦!
Photobucket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沒去見老師?老師授課以嚴格聞名,上課時彈不好會被老師指定「閉門苦練」,就是被老師「關」在琴房裡,練好才准下課!所以,雖然現在不再需要每星期向老師報到上課,但還是很「畏懼」去按老師家的門鈴啊!〈好不容易才脫離苦海~哈~〉
Photobucket老師與師母就在山水便當的店裡和我的父母敘舊聊天,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大家共同關切的問題都是台灣的未來、台灣的前途。師母備妥相機說:和「真情的台灣人」一起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Photobucket老師要來的前幾天才寄了他自己編寫譜曲的光碟,另外還有MIDI檔案給我,沒想到一見面老師馬上要考我視聽後的心得,還要我寫報告‧‧‧,老師麥啦!我已經是「老」學生了,您就饒了我吧!
見面的隔天師母就e-mail來大家的合照,我自己拍的卻一直遲遲沒回寄過去,因為‧‧‧
Photobucket因為我想讓這次的見面有更特別的回憶,第三天我終於完成一個馬克杯的圖檔,到照相館把它做成馬克杯成品,做為這次見面的紀念物。
Photobucket以宅急便送到老師的手中,它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卻代表我小小的心意,師母說現在這杯子是老師專用的呢!「台灣是我的國家」─是台灣人共同的信念。在這裡要謝謝老師、師母在音樂的路上讓祝我學習成長,在人生的路上也讓我受益良多,也祝福老師、師母!永遠平安喜樂!
Photobucket接下來我要鄭重介紹一個藝文表演活動:
 

Photobucket2009年最另類的音樂劇《黑暗巴洛克》這五幕的音樂實驗劇,音樂總監李婉菁正是老師的女兒,她創作風格個人色彩濃厚, 專著於使用冷冽的電子音色表現最真摯的人性面。音樂型式跨越古典、電子異響、重金屬搖滾等。經年致力於電腦實驗音樂的演奏與創作、近年來並與台灣新生代導演吳俊輝、陳明秀、陳偉、及Discovery Channel 合作擔任配樂製作。曾經擔任古典(Indulge)、金屬樂團(閃靈樂團, 衹樂團) 鍵盤手,2008年盤古樂團台灣巡迴演出之鍵盤手。
Photobucket東吳音樂系、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琵琶地音樂院電腦音樂研所畢,論文《A Performer's Musicological Research in Performing Interactive Computer Music》獲選2004 International Computer Music Conference。
Photobucket演出日期‧時間‧地點‧購票~請點這裡
購票請洽 : 兩廳院售票系統
場次 : 2009/05/15 (五) 20:30
       2009/5/16 (六) 16:00 / 20:30 (當天共演出兩場) 
       2009/5/17 (日) 16:00 @
牯嶺街小劇場(北市牯嶺街5巷2號)
Photobucket關於婉菁與黑暗巴洛克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一定要點閱喔~
Photobucket有興趣觀賞的朋友,請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