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請點這裡↓
喬治的blog:便當也可以很台灣─潮州山水便當






Photobucket我曾經介紹自己家的便當店,但從來沒有介紹過店裡的食物有多美味,因為總有老王賣瓜之嫌,也不像我的作風。看到來店裡的顧客,能把所享用的便當用平實的文字形容它的美味,而且回味無窮,心裡很感動也很感謝。

Photobucket母親都已經超過七十歲了,每天還是兢兢業業守著便當店的辛勞,從這位「喬治先生」的文章也得到不少欣慰。「喬治先生」很疑惑這麼「綠」的店怎麼能生存?不過他也提到吃美食不應該分藍綠。沒錯!在二十年前連鎮暴部隊的演訓也會訂山水便當,當時的保利龍便當盒印著愛我台灣、民進黨旗、UN FOR TAIWAN等對「鎮暴」很敏感的文字,負責訂便當的員警曾經很尷尬地建議:給鎮暴部隊吃的便當可不可以別印上這些?答案是:當然不行囉!哈~「順便」對鎮暴部隊宣示台灣的主權意識。
Photobucket這樣一家「正綠」的台灣ㄟ店,即將邁入四十個年頭,一路走來除了美味與價格從來不變之外,最重要的且最堅持的就是店裡側邊柱子上的燈箱所寫「愛我台灣」的精神!
Photobucket山水便當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與愛顧,非常感謝!

Photobucket山水家族的blog~請點這裡Photobucket

Photobucket山水爸爸的blog~請點這裡Photobucket
Photobucket山水大女兒的blog~請點這裡Photobucket
Photobucket山水二女兒的blog~請點這裡Photobucket
Photobucket自由電子報裡的山水便當~請點這裡Photobucket
Photobucket喬治的blog~請點這裡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