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幼稚園時很愛哭
動不動就哭著說:我不要去學校~
爸爸媽媽擔心我上了小學也會一樣
每天都幫我「催眠」說:上小學很好喔~很有趣呢~
爸爸還答應送我一隻小狗
做為我的入學禮物



Happy是長毛臘腸狗
爸爸瞞著媽媽把牠帶回家
名字則是媽媽取的
和以前阿嬤家的狗一樣的名字
牠瘦瘦長長的身體配上V字型的臉
媽媽說好像「鉛筆」
黑黑的鼻頭就是筆尖



前幾個星期日我們帶牠去參觀我的學校
Happy高興地跟著我在操場奔跑
我們兩個都好快樂~










Happy已經在我們家住了幾個月的時間
媽媽說牠已經從「德國香腸」變成「台灣香腸」了
要保持身材苗條不能讓Happy變成胖香腸喔~
Happy是男生
牠是我的「兄弟」每天陪我玩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