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飯的速度非常慢
常常被媽媽「唸」
我想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麵包
不喜歡吃飯的緣故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麵包~

杏仁巧克力麵包



橄欖球形狀的麵包裡面包著酸甜的草莓果醬
表面灑上大把的杏仁顆粒再淋上巧克力醬
我告訴媽媽這一種麵包是「我的最愛」
所以媽媽只要到「不二家」買麵包
就一定會幫我買一個喔~





因為我愛吃麵包
所以晚餐時間媽媽會幫我準備一個「我的最愛」
搭配一碗土雞或大骨熬的湯
湯裡面還加上二、三種蔬菜
一杯新鮮的蘋果汁和一份水果
我會快快「啃」完我最最愛的麵包
再吃完其他的配菜





不過通常吃完麵包我就會長出滿嘴的巧克力鬍子
媽媽會說:先把嘴上的鬍子擦掉再繼續吃啦~
最近我發現其他幾種好吃的麵包
也把它們加在「我的最愛」裡面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