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帶我到她的好朋友阿珍姨婆的家
阿珍姨婆養了稀奇的「鴕鳥雞」
還種了很多蔬菜水果
其中有像大珍珠一般圓滾滾的迷你番茄
阿珍姨婆採下來洗一洗讓我吃
雖然果子很小
但番茄味很濃呢~
姨婆用袋子讓我裝回家吃~


請看~
和一般的小番茄比一比~
是不是更可愛啊~






我放進嘴巴裡都還捨不得吃掉.......





旁邊的茂谷柑變成巨無霸了啦~哈哈~哈~








其實阿珍姨婆看我這麼喜歡迷你番茄
馬上找出一個小花盆挖出一顆番茄株送給我
回家之後媽媽幫我移到大花盆裡
我幫番茄澆水希望它快快長大~



再過不久我就可以採收自己種的迷你番茄囉~
番茄~番茄~請你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