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Photobucket
我告訴媽媽「應該要送我聖誕禮物吧~」Photobucket
媽媽說「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Photobucket
我說「聖誕節不是應該送我禮物嗎......」Photobucket
媽媽說「我們又不是外國人~不必過聖誕節啦~」
Photobucket
幾個星期之前爸爸從南投的學校回來
提前買了節日版的聖誕多拿滋給我吃Photobucket



包裝出滿了聖誕氣氛
六小福全是松果和堅果的造型
小小甜甜圈也美味又可愛~我很喜歡喔~Photobucket

另外今天媽媽幫我準備的早餐是薑餅人Photobucket一個~
我一手拿薑餅人一手拿著學校分送的糖果Photobucket
再戴上美勞課所製做的聖誕帽
哇~Photobucket聖誕氣氛夠濃了吧~




香香的薑餅人以糖霜和巧克力畫上可愛的表情
真不忍心吃掉他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不過因為要過聖誕節啊~



Photobucket薑餅人~讓我大口把你吞下吧~哈哈~哈~Photobucket
Photobucket聖誕快樂~Ya~~~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