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哭,做事又慢吞吞,所以媽媽叫我『愛哭懶惰蟲』。


                我告訴媽媽,『蟲』不好聽,可以改成『熊』嗎?所以我成了『愛哭懶惰熊』。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還知道很多不同的『熊』哦!


                阿嬤是『愛生氣熊』,阿公是『不會生氣熊』,宜蘭的阿嬤是『愛煮飯熊』,


            〈因為回宜蘭過年時,阿嬤都在廚房忙個不停〉,爸爸是『愛睡覺熊』,媽媽也是


『愛生氣熊』,〈因為阿嬤會罵阿舅,媽媽會罵我〉


                阿舅是『愛打棒球熊』,平時都一直擺出投手或是打擊手的姿勢,阿舅有一個朋友


每一次來家裡,都只看報紙不和人講話,我想他是『愛看報紙熊』吧。


               學校的綿羊媽咪,對我實在太好了,她是『溫柔的熊』!


               媽媽希望我變成『乖寶寶熊』,好像很難呢,請問你是什麼『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