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大伯家,有三個大堂哥,大哥哥是阿鴻哥哥,阿偉哥哥和阿勇哥哥是雙胞胎。


雖然雙胞胎的哥哥,都長得一樣,我都分不出誰是誰,但是我最喜歡阿偉哥哥。


阿鴻哥哥的頭髮和我一樣,直直的、軟軟的。


阿偉哥哥、阿勇哥哥的頭髮就不一樣,叔叔說他們是雞窩頭或是鳥窩頭,


媽媽說是龐克頭。


雞窩我沒看過,鳥窩好像有各種不同型的,龐克我就不懂了。


哥哥們的頭髮全都自己站起來,像七龍珠裡的悟空、悟飯一樣,


不是去做頭髮的地方弄的呢!所以我覺得好帥哦!很想要一樣的髮型。


我把頭鑽進枕頭、棉被裡,一直旋轉、扭轉,抬起頭來問媽媽,


這樣像阿偉哥哥了嗎?


伯伯、伯母、叔叔、嬸嬸他們都「很高興」我想要雞窩頭,因為聽到這件事,


他們都笑不停。


媽媽說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幫忙,就會和阿偉哥哥一樣了,


我努力的吹呀吹,媽媽在旁邊說就快像了,再吹一下就好了!


唉喲!根本就不像嘛,媽媽只是想要我學會自己用吹風機罷了!


噢!我中計了,我一定要再想辦法,做出阿偉哥哥的「帥」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