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愛瓢蟲了,所以我決定變身為「超級無敵大瓢蟲」,媽媽幫我做的瓢蟲裝,


她說只花了70元,我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是貴,但我太喜歡了,終於可以和瓢蟲「同一國」了!



今天抓到的有:「波紋瓢蟲」、「龜紋瓢蟲」、「六條瓢蟲」、「錨紋瓢蟲」,


「茄二十八星瓢蟲」,好多種哦!


「雙紋小黑瓢蟲」很小很小,阿公都看不到,爸爸曾經在南投帶回一隻「大十三星瓢蟲」,


是我們台灣瓢蟲中,最大隻的,身體有1-1.2cm長呢!



把你變成瓢蟲,Ya!



我要小心點,就快抓到了!



這是我養的「茄十二星瓢蟲」,他的食物是龍葵〈黑甜菜〉。




我有許多的昆蟲書,爸爸說要常看書,關於瓢蟲的知識才會越來越豐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