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朋友傳述,曾有一位朋友收到百萬聘金,她決定把百萬一次花光,


所以用這筆錢招待至親們,到國外旅遊。這應該可稱之為「百萬聘金旅遊團」吧!


祝旅途愉快哦!


我現在算是80%的全職媽媽,存教育基金?那倒不必。


有許多夢想?一百萬「可能」不夠‧‧‧


我想要比較務實的消費方法,譬如說:換掉被兒子畫得花花綠綠的沙發、


買個「最貴的」電子鍋、把嬰兒床換成兒童床、買輛電動腳踏車、


換套新的系統廚具、新的冰箱、洗衣機、微波爐‧‧‧


這樣的花錢法,真是一點都不豪氣呢!


誰教我是一個「不愛做家事」的媽媽呢,對了!忘了也要買個全自動的吸塵器,


不對!如果我有一百萬,就請賣我一個會做家事的萬能機器人吧!


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