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要帶午睡用的睡袋,所以摩托車裝載有些吃力,


看見幼兒園門內,堆了大大小小的睡袋,才知道都是爸爸們早晨上班時就先送來。


所以我們開始如法泡製,小彧爸爸週一早上要先送睡袋到幼兒園,再去上班。


這樣我們母子也輕鬆許多。


可是今天,睡袋不見了!我從幼兒園回到家不久,老 師打電話來說:


小彧的睡袋沒有來學校。我請老師稍等,我四處確認一下,的確沒在家裡。


爸爸把睡袋帶去學校上班了!


掛下電話,到房間拿了枕頭、薄睡墊、小毯子,用大提袋裝好,送到學校。


小彧爸爸如果心思專注在實驗工作上時,幾乎都忘了他人的存在,


阿公說這就是「科學家的精神」,很好啊!


這種精神對他做學問很好,但做妻小得自己就要睜大眼睛、張大耳朵,


否則對他說了老半天的話,他全部有聽,但完全沒記呢!


爸爸曾經連續三次,回宜蘭時都開錯回家的路,很誇張吧!


其實在我心目中,爸爸還蠻會認路的,方向感不錯,


只是當他的心裡有更重要的事情思考時,不可靠感會瞬間升高


此時還是別託他辦事較妥當。


他到現在還沒打電話給我,表示一直沒發現睡袋在車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