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建構這個部落格的第101天~~


比較意外的是:在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下,居然有千人次的點閱率,


心裡有小小的Happy!


 點閱人次的多寡並非寫Blog的本意,只是如果人次是0或2,外子都不覺意外,


認為是正常。但如果超過十人甚至到百人次,他都會說:計數器壞掉,真的壞掉了!


他是很認真地這麼認為。


 真正超人氣的Blog是千萬人次的,但對我而言,只要關心我、願意點閱我文章的朋友,


你們深情的支持就已足夠。人次只是個統計,沒有實質的意義。因為我從這個Blog裡,


得到許多熱絡的友情,以及更加溫的親情,日常生活充滿許多Blog、網路的話題,


變得更精彩、豐富。


 因為我的Blog讓父親又提起他的論政之筆,姊妹們幫他架設了Blog,


負責將父親的文章輸入,才短短幾週,現在也累積了不少格友。


小弟也想寫個「小社工的日記」,記錄他的工作甘苦。


既然大家都興致勃勃,就一起來吧!


  我這愛敲鍵盤的媽媽,就繼續敲下去囉!


朝向下一個 101邁進,也謝謝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