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迷你兔愛吃胡蘿蔔的故事嗎?


當然不是


是我過年在宜蘭時


和大堂哥養的迷你兔一起照相


還有到小堂哥外婆家


摘玉米拔胡蘿蔔


是兩件事情喲!






迷你兔有兩隻


一隻是灰灰的毛絨絨的


另外一隻是奶茶顏色還有白色的斑


圓圓的身體胖嘟嘟


可愛的耳朵直立著


哥哥讓我幫忙


餵牠們吃專用的草料


一不小心


牠咬了我一口


還好不會疼


媽媽叫我要小心一點兒


小兔子真的好可愛呢!






小堂哥的外婆就住在對面


和阿嬤一樣也有自己的菜園


哥哥帶我過去摘小玉米


還拔了胡蘿蔔


我看也沒看拔出一顆


還沒長大的迷你胡蘿蔔


大家都笑了


真糗


趕快再把它「種」回去!






回宜蘭最棒的事


就是可以到菜園去「玩」


我和哥哥的「收穫」


玉米和排骨一起煮成鮮美的湯


胡蘿蔔和阿嬤種的高麗菜


一起炒成美味的菜


全都裝到我的肚子裡啦


偷偷告訴你


宜蘭阿嬤的菜園更棒喔


裡面長了好多種的蔬菜


全都又美又好吃呢


下次叫媽媽介紹給大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